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止连败上座率创新低 周军遗憾没早上新外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4:36

  申花辽宁战成1:1,这样一个比分肯定不会让任何一方满意。已经两连胜的辽宁原本希望再赢下一场,拿到100万的赢球奖金,但他们最后失望了。和他们一样,已经三连败的申花原本也希望能够通过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最终却只是与对手打平。虽说申花逃过了四连败,但球场的上座率却再次步入一个新低,昨天来到虹口观看比赛的球迷不足万人,只有9226人。

  在比赛中,新科国脚吴曦延续了近来良好的状态,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他接姜坤右路开出的角球在禁区中路连续两次垫球后抽射得手。但随后辽宁队展开了疯狂反攻,第70分钟,辽宁宏运队打出漂亮反击,秦升中路直塞,于涛飞身拦截未果,杨旭得球后转身,他摆脱迅速上抢的戴琳,随后正脚背抽射球门右路中的,随后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连续两场比赛,申花都在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对此主帅奚志康颇显无奈:“很遗憾,先进球后,球员反而不会打了。 ”昨天晚上,申花新援巴兰塔也进入了比赛18人名单。但直到比赛进行至80分钟,奚志康才用巴兰塔换下安古洛。在短短上场10分钟的时间里,巴兰塔一共触球7次,造了两个角球,最突出的表现是他在一次摆脱中,造成辽宁队的戴恩犯规,导致后者领受第二张黄牌被裁判罚下场。就巴兰塔昨天的表现来看,应该说这名球员脚下比较灵活,技术还算细腻。赛后,小小小黑也表示,自己还在适应过程中,还没法把自己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

  赛后,引进巴兰塔的申花董事周军表示,巴兰塔中超首秀的表现还算不错,只可惜教练给他的时间太少,“如果早点上,或许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