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1-1战平鲁能 主场八战八平创不小“奇迹”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4:44

  城市晚报讯 新援来了,新意却还没到,已经主场平了七场的长春亚泰在昨晚又收获了一场平局。喀麦隆后腰姆巴米凭借在法甲、西甲踢球的经历让经开体育场迎来了本赛季最高票房,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虽然打进了一球,却因为浪费了三次单刀机会让亚泰没能迎来一场胜利,1比1,像两个惊叹号,提醒着人们亚泰主场至今未胜。

  距离亚泰和鲁能比赛还有5个小时的时候,亚泰俱乐部官方发出声明表示姆巴米和阿雷切亚两位外援的手续已经办妥,沈祥福也让两人联袂首发出场。阿雷切亚虽然在上半场门前抢点破门,但他的表现也只能用及格来形容,相反,出现在后腰位置的姆巴米则表现出大将风范,多次组织起有效进攻,让球队在主场打出了最漂亮一仗,但是韩鹏在下半时的倒钩破门让比分定格在1比1,亚泰也只能在主场破纪录的八战八平。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