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闫相闯传射张耀坤破门 大连实德主场完胜成都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5日14:50

  人民网7月15日电 7月14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7轮的争夺,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第37分钟,闫相闯主罚角球助攻张耀坤头球破门。第74分钟,薛亚男右路传中,闫相闯拿球后杀入禁区劲射破门。最终,大连实德主场2比0击败对手,取得了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暂时逃离降级区。

  第5分钟,成都队利用速度组织进攻,惠佳康拿球劲射,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实德队进攻到前场,马丁将球交给了插上的詹姆斯,詹姆斯禁区外起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37分钟,大连实德获得角球机会。阎相闯主罚到门前,张耀坤在几乎无人看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入球门远角,1比0。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詹姆斯挑传给阿德里亚诺,后者直接射门皮球高出。第74分钟,阎相闯左路拿球,直接一脚怒射将球打进,大连队2比0领先。第84分钟,成都队惠家康下底传中,门将扑球脱手,可惜门前无人接应。最终,大连实德在主场2比0战胜对手,全取3分。

  大连实德:1-孙寿博;6-张耀坤、27-李学鹏、4-薛亚男;8-朱挺、21-吕鹏、24-阎峰(77’15-赵明剑)、19-安贞焕(45’43-阿德里亚诺)、41-阎相闯;11-詹姆斯、9-马丁(88’18-李智超

  成都谢菲联:1-王昊一;2-冯卓毅、4-李建滨、23-李洪洋、16-王存;11-张远(64’20-罗梅罗)、5-萨利、38-哈钦森、14-胡伟(79’25-彭欣力)、27-杨泽志;17-惠家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