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中超最贵外援孔卡首秀破门 恒大狂胜南昌七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5日15:00

  人民网7月15日电 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南昌衡源。最终,广州恒大队借吴坪枫、克莱奥、穆里奇、孔卡以及姜宁的进球,以5比0大胜对手,豪夺7连胜,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多达9分。

  第5分钟,南昌队叶重秋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10分钟,孙祥下底传中,被对手解围,郜林跟上将球吊向后点,克莱奥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南昌队姜志鹏左路斜传,高在成凌空抽射,门将杨君倒地扑球,皮球打中立柱后弹出。

  第26分钟,广州恒大打破僵局,队员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穆里奇将球传到禁区右侧,李建华横向一拨,吴坪枫跟上推射将球打进,广州队1-0领先。

  下半场第48分钟,孙祥下底传中,赵作峻铲球失误,克莱奥直接起脚推射球进,恒大2-0。第50分钟,恒大再次进球。吴坪枫得球后传到后点,穆里奇用胸部将球打进空门,恒大队3-0。

  第65分钟,恒大队的新外援孔卡替补登场。第85分钟,孔卡取得进球。他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打中对方后卫的头后变向飞入网窝,恒大4-0领先。第90分钟,姜宁接到郜林的传中后推射空门得手,恒大5-0领先南昌队。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以5-0大胜南昌队,豪夺7连胜。

  广州恒大: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26-吴坪枫(83’ 21-姜宁)、11-穆里奇、19-杨昊(74’ 7-冯俊彦)、14-李建华;9-克莱奥(65’15-孔卡)、29-郜林

  南昌衡源:25-刘殿座;13-高在成(54’ 49-潘超然)、3-赵作峻、26-乔尼、28-孙一凡;11-姜至鹏、14-宋星逸、16-王佳玉、20-叶重秋(65’7-徐文)、33-朱宝杰;29-腾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