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深足客场逼平陕西积分垫底 特帅:赛季最佳一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15日15:06
双方球员在拼抢。 秦仁 摄
双方球员在拼抢。 秦仁 摄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凭借黄凤涛下半场的劲射破网,深圳茅台红钻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7轮中,客场以1∶1逼平陕西浐灞,尽管本赛季客场依然不胜,球队积分依然垫底,但主帅特鲁西埃赛后表示,“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我都满意,这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是役之前,陕西浐灞位列积分榜第5位,冲击亚冠势头强劲,而深足不仅积分垫底,主力前锋基伦的停赛也使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因此,大部分的赛前预测都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主场作战的陕西浐灞将轻松获胜。

  尽管主队在开场10分钟时就依靠万厚良的门前补射打破僵局,但整场比赛,深足都在给对手制造难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占据场上主动。在罗希、柳超和弗洛雷斯的轮番攻击未果后,深足终于在51分钟时把握住了机会,黄凤涛接乐山孝志精准直塞,冷静摆脱防守球员后单刀劲射扳平比分。

  赛后,特鲁西埃表示,能在客场战平对手,甚至还看到了取胜机会,让他看到这支球队正在变强。“中歇期后,相信我们会成为一支无人敢轻视的球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