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前瞻:王励勤战豪华之师 马龙许昕演焦点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7月15日15:09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打响男团第11轮的角逐。并列榜首的浙商、八一、山东本轮分别与后三名球队交锋,三支强队有望携手奏凯,王励勤挑战马琳、波尔的比赛值得关注。马龙和许昕则率队打响一场焦点对话,宁波欲摆脱降级区。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江苏金山VS山东鲁能(主队在前,15时30分开赛)

  本轮过后,乒超第一阶段的全部赛事就剩下了最后三轮比赛,山东、浙商、八一三队同为8胜2负,仅是通过比较胜负关系和小分,浙商、八一排在前两名,山东队则名列第三。三队本轮迎战后三名球队,对手实力较弱,谁都不想掉队。卫冕冠军本轮将迎战此前遭遇10连败的江苏队,陈玘、雷振华状态低迷,很难给占据胜率榜榜首的张继科造成威胁,不过两队首回合交锋,陈玘曾以3-0横扫方博,对山东二单还是有一定优势。不过只要双打正常表现,山东队就很有希望实现四连胜,江苏队若不能爆发,将惨遭11连败。

  锦州银行•上海VS浙商银行(19时30分开赛)

  在得到波尔助阵后,豪华之师浙商如虎添翼,已连续将山东、八一这两大领头羊挑落马下,以一波七连胜,在上轮登上了榜首宝座。本轮对手上海队此前2胜8负,只是凭借连胜江苏队避开了垫底的尴尬。浙商可能延续近期的布阵,马琳继续出任第二单打,一上来力拼王励勤,波尔出任第一单打。以马琳近期的状态看,战胜大力的可能性不小。上海队不如也随之变阵,以王励勤出任第二单打,一上来拼波尔,大力同时还打双打。不过总体来看,浙商不出意外将取得八连胜。

  宁波海天VS霸州海润(19时30分开赛)

  这场比赛是本轮实力最接近的一场对决。两队整体实力都不够出色,很大程度上依赖两位主将的发挥。霸州此前6胜5负排名第四,宁波5胜6负位列第五。宁波此役若能获胜,将脱离降级区,升至第四,霸州则跌入降级区。两队首回合交锋,凭借马龙独得两分,宁波3-1获胜。宁波若能在前四盘结束战斗,便有望获胜,若拖入到决胜盘,霸州有世界冠军李平坐镇,胜率稍大。

  八一熔盛VS四川长虹(19时30分开赛)

  王皓、闫安近期状态都不错,对四川队而言,获胜的难度较大。两队首回合交锋,邱贻可曾战胜闫安,打破了巨人杀手的不败金身,不过四川队也仅是赢得了这一盘,在其他几盘,八一队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军旅不出意外将顺利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