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主场八连平创纪录 鲁能下半场错失多次破门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5:33

  近五个赛季,长春亚泰的主场可以称得上山东鲁能的禁区——五次做客长春,均未有过取胜的经历。这一次,他们依然无功而返。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17轮较量中,长春亚泰1比1战平山东鲁能,主场收获8连平。打破了2006赛季上海联城创造的主场7连平的记录。不过,由于姆巴米、阿雷切亚两位新援的出色表现,这场平局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自从取代伊万成为山东鲁能的主帅后,马季奇的执教能力并没有得到山东球迷的认可,有些球迷甚至戏称其为“二万”。不过,就在长春亚泰苦等主场开和良机时,这个“二万”没有给点炮——第62分钟,山东鲁能的锋将韩鹏用一个精彩的倒钩射门将比分扳成1比1。

  “如果按照上半场的表现,我们能够打平就是一个满意的结果,因为长春亚泰打得比我们好,但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是长春亚泰的门将表现出色,如果能够把握其中的几个机会,我们很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赛后,马季奇有些遗憾。

  不过,更加遗憾的是沈祥福。除了在第27分钟打进自己的中超首球,哥伦比亚新援阿雷切亚还错过了两次单刀机会。此外,张文钊、刘卫东也分别创造了一次破门良机。“这场平局,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我们可能体能消耗太大,再加上山东鲁能本身就是一支强队,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不过,整场比赛让我看到了长春亚泰的未来,我们会利用联赛间歇期进行充分的准备,争取在下一个主场获得胜利。”

  本轮战罢,中超将进入第二个间歇期。7月31日,长春亚泰将做客成都挑战成都谢菲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