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美洲杯小组赛进球大战收官 巴西获大胜头名出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7月15日16:22
帕托(左)和内马尔(右)各进两球 


  本报讯(大伟)第43届美洲杯小组赛以沉闷的平局开场,以漂亮的进球大战收尾。在北京时间14日上午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西队以4比2战胜厄瓜多尔,夺得小组头名。委内瑞拉队则以3比3逼平巴拉圭队,两队携手出线。

  本届美洲杯的八强也已全部产生,其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南美四支强队巴西和巴拉圭、阿根廷和乌拉圭将提前遭遇。

  巴西队此前两连平,仅排名小组第三,但此战只要不输给厄瓜多尔队仍可晋级。不过,如果巴西队净胜2球或以上,或净胜1球且进球不少于3个,则可以获得小组头名。结果他们终于展现出下山猛虎的王者气势。此战,巴西队第29分钟与第49分钟依靠帕托和内马尔的进球两度领先,但厄瓜多尔队的凯塞多梅开两度将比分追平。但桑巴军团毕竟实力占优,帕托和内马尔随后又各进1球,最终帮助巴西队4比2获得胜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