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身价榜:埃托奥4200万欧居首 11人值2.27亿

塞萨尔
1/11

塞萨尔

2011年07月15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新赛季还没有正式开始,米兰双雄之间的较量便已展开,加利亚尼究竟怕不怕国际米兰甚至一度成为讨论的焦点。经纪人格里马尔迪便在昨天表示,就眼下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是意甲最强的球队,AC米兰和那不勒斯只能紧随其后。

  这种争论似乎永远不会有结果,但至少从球队的价值来看,眼下国际米兰似乎确实更胜一筹。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评估,国际米兰全队球员身价总额高达36250万欧元,比AC米兰的25942.5万欧元高出近4成,国际米兰队中身价最高的两位球星埃托奥和斯内德分别被估价4200万欧元和4000万欧元,远远超出了AC米兰队中身价最高的伊布(3500万)和帕托(3400万)。

  昨天国际米兰进行了夏季首场热身赛,加斯佩里尼果然祭出了3-4-3阵型。若新赛季国际米兰真以3-4-3为主打阵型,适应这一套战术的首发11人也基本上呼之欲出,而《转会市场》为这11人估算出的总价达到了2.2750亿欧元,约合21亿人民币,这同样远远高过《转会市场》对AC米兰主力阵容1.82亿欧元的估价。

  以下是《转会市场》为国际米兰主力11人的估价。

  门将:塞萨尔 价值:1900万欧元

  美洲杯上的“黄油手”事件对于塞萨尔来说百年不遇,巴西门神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门将之一。此外,国际米兰刚刚收回的意大利国门维维亚诺也被估价1200万。要知道,AC米兰两位主要门将阿比亚蒂和阿梅利亚总价不过850万。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