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帕托扬言进球献给芭芭拉 美洲杯后劝甘索去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15日17:30

  在巴西4-2击败巴拉圭的比赛里,帕托打入两球,成为巴西恢复神勇的关键人物。同日,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说“新赛季人们会看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帕托”。面对《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帕托开心的说,芭芭拉才是他的力量之源,他的梦想是进更多的球,拿下美洲杯献给芭芭拉,然后再拿下欧冠!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我的进球会献给谁?因为是两个非常重要的进球,所以我会献给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帕托对《米兰体育报》讲道:“芭芭拉说她更想得到的是冠军杯?是的,作为AC米兰球员,我知道球队从上到下从球迷到主席都在想着这个奖杯。所以我们会为这个目标做出一切努力,我们知道这会是一个引爆喜悦的梦想,在喜悦的人群中,当然也包括芭芭拉和我。”

  在谈到了很多后,帕托开始谈到美洲杯的事情:“其实从比赛一开始我就希望进球,对阵委内瑞拉的时候我有机会,对阵巴拉圭的时候我们踢的很不好。无论如何,我并没有因为没进球而感到害怕,因为我们正在亮出积极的信号,我们最后的取胜证明我们找到了正确的平衡。阿莱格里说要看到一个‘新帕托’?这样的话语总是让人非常感动,而阿莱格里是个伟大的教练,他经常能让人感受到极大的动力,他和AC米兰的其他人一样,这支球队看上去像个家庭一样。”

  接下来问题进入了关键阶段,加利亚尼仍然在处心积虑的求购甘索。对此帕托有何看法?帕托讲道:“现在我们要保持平静。我认为巴西球员都有这样一种能力,他们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只考虑一件事情而暂时忽视其他。现在所有的巴西球员的脑子里只有国家队,因为美洲杯对于我们这个团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我们的这个团队生来就是必须要在大赛上赢得我们的荣耀的球队。在这段历险结束之后,我会和甘索去谈论转会市场的问题,特别是甘索的前途——之前我们已经谈过很多次了”。

  过去蒂亚戈-席尔瓦多次证实,他在劝甘索加盟米兰。如今,帕托也证实,美洲杯之前他在劝甘索,美洲杯之后他还会劝。要知道帕托可不是蒂亚戈-席尔瓦,席尔瓦至多只是球员,而帕托则不但是球员,更可能成为贝卢斯科尼的“驸马爷”,进而掌握更多的转会知情权和球市话语权。帕托如此表态,就证明芭芭拉也有这个兴趣,一旦帕托劝说甘索成功,很难想象还有其他球队能够挖走甘索。

  最后帕托谈到了美洲杯的对手:“对决阿根廷和梅西?不,现在我们只考虑巴拉圭,巴拉圭作为一支团队,其威力远超于那些依靠个人的球队。至于阿根廷,如果他们可以继续晋级(注:阿根廷的1/4决赛对手是乌拉圭),如果我们希望赢得奖杯,那么我们就必须碾过一切的对手。当然,想要夺冠,巴西队还必须取得进步,但我想我们可以做到”。

  (搜狐体育 阿苏勒)

幻灯:新人老将齐亮相 红黑军林间跑备战新赛季
米兰提拔七小虎进一线队 7选2竞争谁能杀向鸟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