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万达足协首度正式会晤 五亿到底怎么花即将确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5日17:35

  特约记者 江枫

  “下班了,明天大巴上见。”昨日傍晚,足协办公楼不时传来这样的声音。足协的中层干部们上楼下楼忙个不停。今日上午,足协全体人员将前往秦皇岛足球学校参加“十二五工作会议”,除了对过去工作总结之外,还将规划下一个五年计划。作为足协的合作伙伴,万达集团也将派代表参加这次会议,这也将是足协同万达方面第一次真正坐下来商讨具体业务问题。

  足协这次会议地点安排在了秦皇岛足球学校内,会议为期两天。会议的第一项内容就是中层干部总结。自从扫赌反黑风暴结束后,足协更换了全部中层干部,这些新人也将对自己过去一年多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除此之外,他们还将阐述未来工作的具体方向。昨日下午,足协这些中层干部一直在各自办公室准备发言提纲。作为足管中心的一把手,韦迪也将在会议上总结自己的工作。

  出了总结工作之外,足协还将继续研究联赛的准入制度和青少年足球训练大纲。足协在去年年底就提出了联赛的准入制度,但一直都没有对外公布。而这一次将会对这个准入制度进行细化,并择机正是纳入到联赛体系当中。参加此次会议的出了足协全体人员之外,还包括赞助商代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万达集团的代表。虽然万达集团将在未来三年投资中国足球五个亿,但这笔前如何花成了摆在足协面前的重中之重。因此此次会议上,各部门都将会根据万达注资的背景,谈如何花钱的问题。

  足协高层已向各部门强调,一定不能浪费一分钱,“好钢必须用在刀刃上。”在万达同中国足协合作的计划当中,五个议题最为重要,足协已将国字号议题分给了国管部,留洋球员议题分给了青少部,裁判待遇议题分给了技术部,联赛议题分给了职业部和中超公司,青少年比赛议题分给了竞赛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