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谷辛:国安战杭州踢得乏味 北京队没有绝对实力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8:37

  “一朝遭蛇咬,十年怕井绳”。33岁的拉米雷斯看来是第一个让帕切科“害怕”的中超球员。

  “怕”也正常。昨晚的比赛,尽管国安排出3中卫组合,严防死守拉米雷斯,但洪都拉斯黑铁塔抽冷子还是能觅得机会,吓国安一跳,吓北京球迷一跳。

  一边看比赛,我一边庆幸:幸亏国安上半赛程只输给过杭州绿城,否则,此后但凡遇到输过的对手都如此忌惮,这种乏味的比赛还不知有多少场。

  可能有一万个理由支持帕切科的排兵布阵,而反对的理由只有一个——这球看得很没劲。

  说到底,国安还是没有绝对的实力,否则,你进我一个我就进你俩,你能进我俩我就能进你仨……所以,说到底,还是我等看客要调整自己的期望值,毕竟,帕切科有自己的联赛目标要完成,那可是续约的前提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