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刘大伟:京杭之战乏味到极点 帕帅排阵过于功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8:47

  沉闷到了极致,乏味到了极点。昨晚的京杭之战,实在是今年中超最无聊的比赛之一。

  也许是头伏炎热的天气折磨着一周双赛的球员,也许是两位高手比拼都忌惮对方的攻势,总之场上鲜有射门甚至鲜有进攻,这样的比赛连裁判都看不下去了,提前吹响终场哨无疑对双方、对球迷都是种解脱。

  如果说国安的保守可以理解,那么绿城的不思进取实在让我不解。绿城的很多队员,简直是走着在踢球,5名队员在中后场形成无休止地倒球,与乔尔一个人进行着“遛猴”缠斗。

  拉米雷斯孤军奋战,巴力和毛剑卿做着无用的折返跑。主场作战竟然连向前的欲望都没有,5轮不胜是绿城当前低迷状态的最真实写照。

  老帕昨晚的排阵也过于功利。三中卫与541阵型还是未免太令人意外。前几场那种水银泻地的进攻,激情澎湃的进球,巴萨式的控球传倒以及积极抢逼围,这几场都没有看见。改变墨守成规是种创新,但丢弃自身优势就太不明智。J190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