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泰达全勤战士伤情未卜 李本舰受伤让阿里汉心疼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15日21:55

  和泰达队上下的笑脸盈盈不同,昨天赛后,队医老田的电话就一直没有放下过,而他的表情也显得格外焦急,当然,牵动他神经的正是李本舰的伤势。

  作为泰达队中唯一一名全勤战士,李本舰打满了包括亚冠7场比赛在内的所有比赛,无论状态好坏,阿里·汉从来没有动摇过李本舰的位置,从这点也可以看出,老汉对他的器重。不过昨天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李本舰却在下半场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全勤战士”能否赶在半个月后与山东鲁能的天王山之战前伤愈复出,也牵动了所有人的神经。

  昨天比赛第73分钟,李本舰在前场拼抢不慎扭伤了右膝,痛苦地倒在场边,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李本舰本人表示无法再坚持比赛。老汉随即用吴伟安将他换下,更让人揪心的是,在场边简单接受治疗后,李本舰的伤情并不见好转,这时恰好白磊也受伤倒地需要治疗,因此最终不得不紧急出动救护车,直接将李本舰送往医院。

  比赛结束后,队医老田在球员休息室门外一直举着电话与医院方面保持联系,对于李本舰的伤情,他也是出言谨慎,“现在还不好下结论,随后还要通过核磁共振来做进一步检查,具体的情况也许两三天之后才能知晓。”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李本舰的恢复的确还需要一段时间。值得庆幸的是,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为期半个月的间歇期,而这也恰好为李本舰恢复伤病赢取了时间。昨天赛后,队友们也没有忘记病榻上的李本舰,大家纷纷表示期盼他尽快归来的愿望,“现在球队正处于一个上升的趋势,我们期望能够始终保持一个完整的战斗集体,希望本舰能尽快回来,他对我们很重要。”佐里奇这样表示,而阿里·汉则显得更加心疼,“我期望联赛再开始的时候,他可以安然无恙的回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