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蒿俊闵:我观战给泰达带来好运 比我当年强多了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15日22:00

  昨晚津豫之战比赛开场不久,主席台308包厢突然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立刻引起看台球迷的一阵骚动,大家纷纷回过头来,向这位包厢内的神秘嘉宾送上掌声。这位嘉宾不是别人,正是泰达旧将蒿俊闵,尽管他刚刚与鲁能签约,但忙中偷闲的小蒿,昨晚亲自来到泰达体育场“探亲”,现场为昔日队友加油助威。“我一来就给泰达带来好运了,这比赛赢得多轻松呀。”小蒿幽默的表示,他的到来也给泰达送来一场大胜。

  作为泰达一手培养的球员,津门球迷对小蒿还是非常关注,但回归中超的小蒿意外加盟鲁能,以至于引起部分津门球迷的不满,小蒿也自感压力颇大。正因为如此,小蒿利用鲁能客场挑战亚泰的机会,昨天下午亲赴泰达,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不过,尽管加盟了泰达的中超对手,但小蒿对自己昔日的队友还是念念不忘,尽管他今天一早就要从北京飞赴丽江参加国足的集训,但小蒿还是忙中偷闲,留在泰达体育场观看了津豫之战,这也是小蒿加盟沙尔克04之后,两年多来第一次坐在泰达体育场观看泰达的比赛。“以前在这呆了这么多年,肯定有很深的感情,这里一切都挺熟悉的,俱乐部领导、教练和一些老队友,对我非常不错。”与建业比赛刚刚开始,小蒿悄悄的出现在主席台上的308包厢,他戴上一副黑边眼镜,目不转睛的关注着昔日队友场上的表现。

  虽然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场上,但比赛开始不久,还是有球迷发现包厢内坐在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身边的蒿俊闵,于是大家纷纷回过头来,向小蒿送上了热情的掌声,这也引起看台球迷的一阵骚动。“打的非常不错,比我在时强多了。”面对记者问到的一些敏感问题,小蒿只是以调侃的口气谢绝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只是过来看看昔日队友的比赛。不过,尽管与记者聊天时一直保持谨慎的态度,但在观看比赛过程中,小蒿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还是相谈甚欢,甚至在比赛进程中还不停的用手势与泰达高层进行沟通。“主要是聊聊比赛,听听他对德国足球的见解。”俱乐部一位领导这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在本场比赛中早早确立了优势,最后取得了一场大胜,坐在包厢里的蒿俊闵也轻松地和李广益开起了玩笑,“肯定赢了,放心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