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阿森纳训练温格满脸严肃 绿城主帅探望教授(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5日22:51
吴金贵与温格谈笑甚欢 阿森纳诸大牌放松(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5日 杭州报道)今晚19点半,阿森纳在杭州江干文体中心进行了中国行唯一一次公开训练课。温格在整堂训练课上都非常严肃,绿城主帅吴金贵也特意赶到训练场,与温格交流了五分钟。

  法布雷加斯此次并没有随队来到中国,尽管阿森纳星光熠熠,但主帅温格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训练开始后温格的表情十分严肃,开始阶段的抢断和热身训练全都交给了助理教练,而他只是在场地内默默观看。

  随后温格饶有兴致地跑到门将训练的场地,与守门员教练一起训练起两位门将,温格亲自罚角球训练门将的接空中球,他的每一脚触球都引起了全场球迷的尖叫。在此后的对抗训练中,温格拿出了主帅的架势,先是叫过所有球员进行技战术布置,训练过程中有不满意的地方他也会叫停。

  在阿森纳完成全部训练后,全场球迷高喊:“BOSS!BOSS!”教授听到后也向球迷致意,这也引来了球迷分贝更好的尖叫。此时场地里出现了一位特殊的人物——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他主动上前与教授打起了招呼,随后向温格递上了名片,两人也交流起来,吴金贵还不时与阿森纳教练组成员聊上几句。

  两人的交流持续了5分钟,明天两人就将在赛场上见面,吴金贵为何特意前来与温格见面。吴金贵事后跟搜狐体育说,“我之前跟温格就认识,07年在阿森纳学习过,所以特意过来跟他打个招呼,其实也没说什么特别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