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宁足球再度无缘百万奖金 1比1战平上海申花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15日04:13
  1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辽宁宏运足球队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队,本赛季连续第3次无缘百万赢球奖金。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进入为期半个月的休战期。 7月31日,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

  杨善平、金裕晋因伤休战,辽宁队中后卫人员吃紧,更为糟糕的是,于汉超近两天嗓子发炎、高烧不退,辽足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第46分钟,申花队开出角球,辽宁队中路门户大开,申花队的吴曦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施射中的。 0∶1,辽足城门失守。

  防守端,辽足因主力中后卫因伤缺阵轻易失球;进攻端,辽足在上半场因于汉超作壁上观而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 “于汉超缺阵,队伍上赛季曾6轮不胜。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深知爱将的能力与作用。

  0∶1落后,马林在下半场不得不遣于汉超带病出战,以期加强球队的进攻。第71分钟,杨旭接秦升妙传冷静推射破门。1∶1,辽宁队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尽管与于汉超没有直接关系,但于汉超在前场的牵制、策应,恰恰为秦升提供了发挥空间。此役战罢,辽宁队以30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3位。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