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威尔谢尔:从未想过接替小法 阿森纳需表现更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6日01:03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5日 杭州报道)今天下午,阿森纳11年亚洲系列赛的阿森纳球员沃尔科特、威尔谢尔、查马克及斯泽斯尼来到黄龙体育馆参加了NIKE组织的阿森纳球迷见面会活动。威尔谢尔在接受采访时还没想过今后接替小法,要想成长为队长还需要提高很多。

  今年仅有19岁的威尔谢尔可谓是年少成名,他16岁256天代表阿森纳出场,也打破了此前由法布雷加斯保持的阿森纳英超联赛出场的最年轻纪录。威尔谢尔回应说,“是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毕竟能成为球队出场最年轻的球员,是一种很特殊的感觉,你真的能为球队而战同时帮助球队,就像多年的梦想终于成真。”

  尽管威尔谢尔年龄尚小,但他已经快做父亲了。 威尔谢尔说,“我想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也让我的人生更加完整,当然我会更努力地把球踢好,至于说名字,我目前还没有什么想法。”

  威尔谢尔的蹿升速度如火箭一般,他也凭借联赛中的表现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对于球迷更高的期待,威尔谢尔说,“我想最重要的是要有持续性的高水平的表现,在俱乐部方面我们能去和一些强队对抗,努力赢得冠军,毫无疑问这是每个赛季最基本的目标。欧洲杯上,我们希望在晋级之后能够有很好的表现,也许我们会去试着赢得冠军。”

  威尔谢尔上赛季的表现让外界对他的阿森纳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尤其是他作为英格兰本土球员的身份。在被问及是否想过以后接替小法担任兵工厂的队长时,威尔谢尔说,“这个时候我还没有想太多这方面的事情,我还很年轻,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在阿森纳这样伟大的球队你需要呆很长时间,球队更了解,不断提高,也许将来有这个机会。”

  最近几个赛季财政平衡的阿森纳并没有收获冠军,“我们总是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一直处于竞争冠军的行列中,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可能有一些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表现出更高的水平,当然也需要一些运气,应该说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