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齐聚秦皇岛足球学校 韦迪:青训大纲将推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7月16日03:5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所有人员齐聚秦皇岛足球学校,讨论和制定中国足球“十二五工作规划”。此前,在大连青少年足球会议中,足协曾公布“十二五”规划草稿,本次将正式确认。

  昨天上午,足协办公大楼前,两辆大巴载着中国足协近60名人员奔赴秦皇岛足校。除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外,足协还将规划下一个五年计划。昨天上午,中层干部进行总结。自从足坛反赌打黑风暴告一段落后,足协更换了全部中层干部,这些新人将对自己过去一年多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中国足球正在走上正轨,但任重道远,足协全体人员应齐心合力,让中国足球走出低谷。去年六月份,韦迪在秦皇岛足校组织了未来一年工作规划会议,而在会上韦迪曾对国奥打中超等决策进行了总结。

  在总结之后,足协还研究了联赛的准入制度和青少年足球训练大纲。足协在去年年底就提出了联赛的准入制度,但一直都没有对外公布,这一次将会对这个准入制度进行细化。韦迪透露,青少年足球训练大纲将在10月份推出。

  赞助商代表也将参与此次会议。今天,万达集团将与足协商讨3年5个亿投资的具体花费方式,合作的足协各部门领导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费用分配方案。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