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820万欧元诱朴智星 铁帅:不放弃引进计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7月16日04:03
是选择高薪还是继续留在欧洲豪门,朴智星得再三斟酌。图/CFP
是选择高薪还是继续留在欧洲豪门,朴智星得再三斟酌。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引进中超身价最高的孔卡后,昨天,韩国媒体爆出广州恒大希望能将曼联球星朴智星招至帐下,给出的薪水两倍于曼联,高达820万欧元。

  现年30岁的朴智星是韩国足球的旗帜性人物,目前正在欧洲顶级豪门曼联效力,仍处于巅峰状态。据悉,恒大老板许家印非常欣赏朴智星,恒大给朴智星开出的年薪高达820万欧元。

  尽管恒大为朴智星开出了高昂的年薪,但这笔转会要想运作成功难度不小。据了解,朴智星本人希望继续在曼联或欧洲足坛效力两到三年时间。对此,李章洙表示理解:“作为足球人士,我赞同朴智星的选择,因此目前没有再进一步就转会进行探讨。”不过,铁帅强调,“这并不意味着恒大方面将放弃引进朴智星的计划,只要时机一成熟,球队会全力运作这件事。”

  能否引进朴智星的关键就在于曼联的态度,如果恒大开出的转会价格能够让曼联满意的话,曼联未必不同意放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