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圆满完成亚运所有规定工作程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倪明 徐晖
2011年07月16日04:39
  本报讯 (记者倪明 通讯员徐晖)昨日,亚奥理事会在日本东京召开第30届全体大会。会上,广州亚组委正式将官方总结报告递交亚奥理事会以及45个成员国家/地区奥委会。至此,广州已圆满完成广州亚运会《主办城市合同》的所有规定工作程序。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副市长许瑞生出席大会并作广州亚运会总结陈述。

  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祝贺广州2010亚运会所取得的圆满成功,称广州亚运会精彩的开幕式和出色的赛会筹备工作给所有参会人员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及其主要领导和广州市民在广州亚运会长达八年的申办和筹办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出席了亚奥理事会第30届全体大会,并应艾哈迈德主席的邀请向广州亚组委代表许瑞生、古石阳分别颁授了“亚奥理事会金针奖”。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