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片记录前世界冠军的一天 街头卖艺遭民警劝诫

在年仅27岁的张尚武眼中,没有看到年轻人对未来的希望,看到的更多是他对现实的无奈与失望。
1/17

在年仅27岁的张尚武眼中,没有看到年轻人对未来的希望,看到的更多是他对现实的无奈与失望。

2011年07月16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一则网络新闻让退役运动员如何谋生的老话题再度引发人们的讨论,曾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的体操运动员张尚武,如今沦落北京街头卖艺乞讨。

  昨晚,有网友在微博“有图有真相”地爆料,“有多少人在王府井地铁口(东方新天地)看过这个体操前世界冠军?每天我还没到公司他就到了,我八点回家他还在。腿跟健断了,国家不管了,现在在乞讨,倒立,而后托马斯的结果是一天几十块……这是一张他被保安赶走收拾东西的图片”。

  这位冠军乞丐名字叫张尚武,现状得到了著名体操运动员邢傲伟的确认,“基本属实,我几个朋友都看过他。不管他以前犯过什么错。我们现在都要想办法协助,谢谢大家,谢谢!”邢傲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2001年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邢傲伟与张尚武作为队友一起夺得了男子体操团体冠军。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体操冠军行乞度日:地铁演托马斯全旋

(责任编辑:杜涛)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