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蒂尔参加高尔夫慈善赛 火箭旧将曝库里是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16日06:54
 

  除了篮球之外,高尔夫球就是巴蒂尔的最爱了,在NBA进入停摆期之后,现在是自由球员的巴蒂尔正忙于参加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巴蒂尔期待着能够在今年的高尔夫锦标赛当中实现爆发。巴蒂尔在参加高尔夫锦标赛的间隙还接受了美媒体的采访。以下是巴蒂尔接受采访的部分内容:

  问:你以前参加高尔夫比赛的最好的成绩是多少分?

  巴蒂尔:我去年得过88分,我觉得我今年应该可以得到更好的分数。

  问:你是围绕着比赛长大的,你显然是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但是我感觉你在高尔夫比赛当中还没有取得多好的成绩。

  巴蒂尔:这没有什么问题,我可以远距离击球,我的手感实际上还可以,就是时有时无而已。

  问:你有接受过高尔夫球教练的专业指导吗?

  巴蒂尔:今年是我第一年去接受高尔夫专业教练的指导,我有一个很好的导师,他给我指正了很多问题,让我取得了重大进步。

  问:在NBA停摆的情况下,你会有更多时间参加高尔夫球运动吗?

  巴蒂尔:不幸的是,我觉得我将会有很多时间去打高尔夫球,但是我宁可花更多时间去参加篮球训练。但是,如果以后我不再打职业篮球比赛了,我将会去打高尔夫球的。

  问:你觉得NBA停摆会一直这么持续下去吗?

  巴蒂尔:我觉得有90%的可能性,下个赛季一定会有NBA比赛,我觉得我们应该不会整个赛季因为停摆而报销。

  问:与你一起打过球的最出色的高尔夫球手是谁?

  巴蒂尔:我去年曾经与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打过高尔夫球,那个孩子在高尔夫球方面也很有天赋,他打得相当不错。

  问:灰熊队实际上地处东部,但它却是NBA西部联盟的球队,这会不会给你们按照NBA赛程安排打客场比赛带来很大麻烦,你们的客场赛程安排是不是全联盟难度最大的?

  巴蒂尔:实际上情况并没有外界想像地那么糟糕,因为我们基本上是处于中间地带,与东部联盟的另外一支球队打比赛,我们最长的飞机时间也就只有几个小时而已。如果要到波特兰打客场比赛,那样的飞行行程安排才是最艰难的,每次飞行都是长时间的飞行。

  问:在今年的NBA总决赛进行过程当中,你是支持小牛队还是热火队?

  巴蒂尔:那我肯定是支持小牛队,因为小牛队是西部联盟的球队,而且与我现在效力的灰熊队、以前效力的火箭队都是在西南赛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