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宣布建成教练班子 四名助教将辅佐麦克海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16日07:20
(麦克海尔资料图)
(麦克海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方面正式对外界宣布了新教练组搭建完成的消息。火箭队正式宣布,球队在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的教练组当中补充四名助理教练人手,这四名助理教练分别是凯尔文-桑普森、JB-比克斯塔夫、克里芬-芬奇和布雷特-甘宁。在这四名助理教练当中,凯尔文-桑普森将会担任首席助理教练。

  凯尔文-桑普森是前印第安纳大学著名的“问题教练”,曾经因为违反了NCAA的招生规定,导致自己在2008年被印第安纳大学买断了合同。与此同时,NCAA委员会也作出处罚,禁止桑普森在未来5年内再次担任NCAA大学球队主教练,意味着他在2013年11月前都不能再回到大学主教练岗位上。

  “招生门”事件让桑普森失去了NCAA的工作,但却让他得到了NBA伸出的橄榄枝。离开印第安纳大学不久,桑普森就接受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邀请,作为特别顾问在马刺工作了两个月,随后又被雄鹿主教练斯凯尔斯力邀加盟成为雄鹿助理教练。桑普森在NCAA执教期间曾经两次获得NCAA最佳教练奖,执教风格非常注重球队整体配合。2004年,桑普森还获得了“全美教练贡献奖”。

  JB-比克斯塔夫是前NBA主教练伯尼-比克斯塔夫的儿子,过去四个赛季他一直在森林狼队担任助理教练,在麦克海尔于2008-09赛季后半段接手森林狼队教鞭的时候,比克斯塔夫也在森林狼队前线办公室工作。

  克里斯-芬奇此前曾经两个赛季在火箭队下属的NBDL球队---山谷毒蛇队担任主教练,在芬奇的率领之下,山谷毒蛇队最近两个赛季连续杀入NBDL总决赛。

  布雷特-甘宁过去三个赛季一直在火箭队工作,他曾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担任火箭队的球员发展部总管,主要负责年轻球员的培养和球员专项技能的训练,帮助球员们弥补弱点,更好地成长进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