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中超预备队联赛亚泰2-5鲁能 致命缺陷导致惨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16日08:47

  昨天,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较量,在一场领头羊之争中,长春亚泰预备队以2比5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以9胜5平2负、积32分的战绩退居积分榜第三位。山东鲁能预备队凭此一胜,以11胜4平1负、积37分的战绩继续领跑。而北京国安预备队2比2战平杭州绿城预备队,与长春亚泰预备队同积32分,但因净胜球的优势位列第二位。

  前晚,双方一队战成1比1,但比赛过程让长春亚泰预备队将士血脉贲张,希望能在预备队联赛中拿下山东鲁能。本场比赛,主帅沈祥福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90后小将杨贺再次回归主力位置——门将:吴垭柯; 后卫:刘晓东、孙捷、刘成、李眸;中场:蒋哲、张天晗、朴乾华、杨贺、曲晓辉、前锋:高健。

  激战中,长春亚泰预备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由于欠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逆境作战的经验,上半场便被山东鲁能预备队的马龙、王永珀打进两球。下半场,曲晓辉为长春亚泰预备队制造一粒点球,蒋哲操刀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2。不过,随后的比赛,山东鲁能预备队的高迪梅开二度,买提江锦上添花,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比1。比赛临近结束时,高健通过点球为长春亚泰预备队打进安慰性进球。

  本轮预备队联赛战罢,长春亚泰全队放假三天,18日晚队全队将在基地重新集结,备战31日客场与成都谢菲联一役。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