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热身赛-皮尔洛首秀锋霸入3球 尤文12-1狂屠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7月16日09:07
幻灯:尤文首演12-1狂胜 皮尔洛亮相马特里戴帽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新帅孔蒂的率领下迎来了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结果尤文凭借强大进攻群疯狂的表现12-1轻松战胜瓦尔萨代表队,马特里大演帽子戏法,托尼、佩佩各入两球,马尔基西奥、夸利亚雷拉、索伦森和德西尔维斯特分别进球。本场比赛皮尔洛、帕齐恩扎等今夏的重要新援也都悉数登场亮相。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图斯是7月7日开始了今年夏天的正式集训,尤文新帅孔蒂所崇尚的424阵型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以往一直给人以刻板保守形象的老妇人打算在新赛季改头换面,以强大的进攻力掀起意甲的新浪潮。在本场比赛尤文上半时的阵容中基本上包含了上个赛季的主力,处理中后场皮尔洛,帕齐恩扎和利希施泰纳三位新援之外,其他的全部是尤文之前的主力阵容。

  开场2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斜射被门将洛萨科托出横梁,基耶利尼接皮尔洛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高出。第11分钟,瓦尔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卡雷塔距离大门27米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被布冯化解。第14分钟,弱旅瓦尔萨意外取得领先,斯奎拉瑟远射被索伦森挡出底线,瓦尔萨左路角球给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巴罗科接应角球头球冲顶破网,0-1,尤文图斯落后。第16分钟,克拉西奇吊射入网但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7分钟,马特里接应队友的传球禁区内抽射破网,但仍然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2分钟,尤文图斯扳平比分,克拉西奇摆脱防守之后分球,马尔基西奥禁区左侧得球稍作调整小角度抽射破网,1-1。1分钟后,尤文将比分反超,皮尔洛挑传禁区左侧,马尔基西奥底线回敲,马特里距门5米推进远角得手,2-1。第27分钟,马尔基西奥凌空劲射被罗萨科扑出,夸利亚雷拉补射,罗萨科奋力扑救但无法阻挡皮球入网,3-1,尤文扩大领先优势。

  第31分钟,尤文再次破门得分,夸利亚雷拉远射被挡出底线,克拉西奇主罚角球给到门前,索伦森利用身高优势头球冲顶,皮球直入大门右上角4-1。第38分钟,皮尔洛中场长传过顶,夸利亚雷拉利用速度摆脱防守之后不等球落地,禁区左侧凌空吊射,皮球偏出远门柱。第41分钟,克拉西奇右侧角球给到门前,马特里头球攻门高出。第44分钟,尤文将比分扩大为5-1,马特里前场抢断之后禁区内推射轻松破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5-1领先。

  下半时易地再战,尤文将首发阵容更换掉10名球员,只保留了马特里1人。后腰由梅洛搭档马罗内,新援齐格勒处子秀,托尼和马特里组成双塔,佩佩,德西尔维斯特分列两边。第52分钟,尤文继续上演屠杀,托尼与马特里撞墙式配合,马特里背身横敲,托尼倚住对方后卫推射入右下角,6-1。第58分钟,佩佩禁区内被对方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马特里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7-1。

  第62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德西尔维斯特接队友传球杀入禁区,距离大门12米处转身扫射,皮球钻入大门左下角,8-1。第69分钟,托尼近距离射门,罗萨科飞身将球脱出底线,德西尔维斯特主罚角球给到门前,托尼头球攻门得手,9-1。尤文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第72分钟,齐格勒边路摆脱之后距离大门25米大力抽射高出。第76分钟,梅洛下底传中,佩佩中路包抄打门,皮球打在边网。第79分钟,佩佩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被挡出,德西尔维斯特头球补射高出。

  第82分钟,梅洛禁区线位置抽射,对方门将虽然奋力扑救,但无奈皮球还是滚入大门,10-1。第89分钟,佩佩再次制造点球,这次他亲自主罚命中,11-1。补时第2分钟,佩佩远射得手,12-1。尤文完成屠杀。

  尤文图斯上半时(4-2-4):布冯/利希施泰纳、索伦森、基耶利尼、格里格拉/皮尔洛、帕齐恩扎/克拉西奇、夸利亚雷拉、马特里、马尔基西奥

  尤文图斯下半时(4-2-4):斯托拉里(66’曼宁格)/莫塔、博努奇、巴尔扎利、齐格勒/马罗内、梅洛/德西尔维斯特、托尼、马特里、佩佩

  瓦迪索萨(4-4-2):罗萨科/塞尔帕(28’里奇)、塞诺尔、巴罗科、卡普托/普亚诺、迪布拉西(35’拉斯奇拉)、费拉里斯、蒂森扎/卡雷塔、斯奎拉瑟

  (搜狐体育 罗汉)

尤文练424国米演343 两强主帅开训上演性感风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