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维埃拉退役任曼城高管 最老足球规则手册被拍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7月16日11:15

  本报讯 据曼城俱乐部官网最新消息,前法国国家队球星帕特里克·维埃拉昨日正式宣布退役。今年35岁的维埃拉在2010年1月加盟曼城,成为现任主帅曼奇尼上任后的第一笔引援。在加盟曼城的两个赛季里,共代表球队出战28场,打进3球。维埃拉退役后,将担任曼城俱乐部的管理层官员,为此他拒绝了回归阿森纳,担任温格副手的邀请。在维埃拉18年的足球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无数的荣誉。曾获得英超联赛和意甲联赛的冠军,在1998年的世界杯和2000年的欧洲杯代表法国国家队登顶。2011年5月在温布利大球场代表曼城击败斯托克城捧起了他第五座足总杯的冠军,为其职业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142万美元最老足球规则手册被拍卖
    本报讯 据谢菲尔德俱乐部官网消息,世界上最古老的足球规则手册已经被拍卖。这部"老古董"写于1857年。它以88.125万英镑(约合142万美元)的价格在伦敦成功被拍卖。此前,这本手写的册子一直存放在号称历史最久的谢菲尔德足球俱乐部里。谢菲尔德俱乐部成立于1857年,被国际足联认定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足球俱乐部,据悉俱乐部成立以后,这本足球规则手册也随之诞生,其中包含了很多沿用至今的足球规则,对当今足球的发展产生了比较深远的影响。

国羽全线溃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2011年世界羽联美国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表现不佳,遭遇全线溃败。鲍春来以0∶2爆冷不敌越南选手阮天明无缘男单四强;女单方面,李雪芮和卢兰双双止步八强;女双骆赢/骆羽1∶2不敌韩国组合;混双中,邱子瀚/包宜鑫0∶2不敌韩国名将李龙大/河贞恩,无缘四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