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加拿大老将不满预赛发挥 直言最大目标伦敦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16日12:33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在东方体育中心跳水馆“月亮湾”正式打响,在上午结束的女子双人3米板预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发挥出色,以324.90分的成绩位居预赛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分别被乌克兰组合普斯敏斯卡/奥莱娜、意大利组合扎拉佩/卡尼娅得到。

  30岁的加拿大老将海曼斯是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北京奥运会上她还是10米台选手,那次比赛她获得了10米台的银牌,差点将陈若琳拉下马来。如今海曼斯成功转型成3米板选手,依然坚持不懈奋斗在跳水赛场上。今天上午的预赛结束之后,她和队友阿贝尔获得了第八,晋级了晚上举行的决赛。不过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海曼斯并不满意,“我也记不得是自己第几次参加世锦赛了,今天上午的预赛发挥并不太好,不过好在结果还算不错,进入决赛才是我的目的。”

  海曼斯自己透露,本次世锦赛她并没有给自己确立一个具体的目标,由于今年世锦赛关系到明年奥运会的资格,因此海曼斯把重点放到了获得奥运会资格上。根据国际泳联规定,单人前八和双人前三都可以进入明年伦敦奥运会,海曼斯告诉记者,“我最大的期待就是进前三,如果没有前三,那我还有明年世界杯的机会,所以世锦赛我没有特别大的压力。这次比赛单双人主要目标都是奥运资格。”、

  30岁对于女子运动员来说,无疑是个超高龄,但是海曼斯依然在坚持自己的梦想。她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态和以往已经有了很大不同,“当我20岁的时候,我可以随便去跳,比再多场次都没有关系,可以做各种高难度动作,但现在可不行了,我必须选择比赛的场次,动作难度也会有所降低,而心态上我也不会以冲击金牌为主,我不会有明确的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