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最新动态

青出于“篮” “八喜”杯小学生篮球赛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6日13:28
宋晓波及八喜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宋晓波及八喜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由北京市宋晓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八喜”杯全市少年篮球邀请赛于7月16日在北京市东直门中学开赛。

各参赛队整齐列队参加赛事开幕
各参赛队整齐列队参加赛事开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西城、东城、朝阳、海淀等区县共20余支男女球队齐聚东直门中学。最终将决出男女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小学生篮球赛的前四强全都聚集在此,因此与往届相比,本届比赛是迄今为止水平最高的一届小学生比赛。整个赛事将持续4天,开幕式将举行丰富多彩的花式篮球表演,前国家女篮队长宋晓波女士也将亲临现场,对小运动员进行现场指导,并为比赛加油助威。

运动员代表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裁判员代表发言
裁判员代表发言



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即将开始


  前两届的“八喜”杯少年篮球邀请赛在北京市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不仅让前来参赛的小运动员们在激烈的比赛之余品尝到了凉爽美味的冰激凌,而且增强了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的积极性。

 

宋晓波女士发言
宋晓波女士发言


 本届比赛由八喜冰淇淋冠名。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一向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建立,“热心公益,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回报社会”更是八喜冰淇淋的品牌建设目标,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对该赛事大力支持和赞助,让更多热爱篮球,全心投入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教练老师们,培养出中国篮坛的后备人才,为北京市青少年篮球运动提供交流、锻炼的舞台。八喜冰淇淋通过青少年体育赛事将快乐、健康、甜蜜传递给每一个家庭和孩子。八喜冰淇淋伴随孩子们一起健康成长,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