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遇争议哨国安继续平 杨运徐武破门得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16日00:3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与杭州绿城队进行了预备队联赛的比赛,双方最终2比2战成平局。

  一队在前日0比0与绿城互交白券,这更激励了国安预备队的斗志。本场比赛,绿城队虽然先进一球,但伤愈复出的杨运利用角球机会为国安队将比分扳平。随后,徐武凭借任意球机会,头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杭州绿城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当值主裁判赵亮无视边裁的越位旗语,判定进球有效,双方最终战成2比2平。

  对于这场比赛的平局,国安队显然觉得有些无法接受,因为在绿城队进球前,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即便如此,路姜赛后仍不吝赞美称“踢出了巴萨的味道”。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队从嘉兴借道杭州返回北京。由于国家队的比赛,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国安队也将于今天开始放假,球队主帅帕切科今天将回到葡萄牙度假,虽然带家人返回,在假期结束后,国安队将备战本月底与广州恒大队的主场比赛。

  另一边,杭州预备队主教练沈葵则非常满意,他说:“2比2平北京国安,一个值得尊重的平局,由于明天对阿森纳的比赛,今天只有13个队员,但是你们诠释了一种精神 "奇迹源于不放弃" ,困难面前选择了坚强。你们可能永远会记着这场比赛,好好享受几天的假期,继续努力。”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