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今日世界游泳锦标赛首金 吴敏霞何姿问鼎无悬念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16日03:35
  1条、2条,1圈、2圈……昨日出现在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池的何姿的腿上缠着许多绷带,此前何姿曾被曝出可能因伤缺席本届世游赛。所幸昨日在进行训练时,何姿并无大碍并且与吴敏霞的配合默契。今天17点15分,本届世游赛第一枚金牌将在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决出,而何姿和吴敏霞无疑是首金的最有力争夺者。

  上周三的一次训练中,何姿不慎大腿肌肉拉伤,直至本周才逐渐进入恢复性训练阶段,她的世锦赛前景一度蒙上阴影,但周继红表示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对参赛人员进行调整。从昨日的训练情况来看,何姿完成动作基本上没有问题,难度稍大的三个自选动作也能够顺利完成,规定动作更是没有问题,只是整体的起跳高度比吴敏霞稍有不如。

  “现在走路什么的都没有问题,只是做动作(腿部)用力还是有些疼。”在上周三受伤后,何姿的脸上重现了笑容,“不过腿伤我已经不太当回事了,要把它抛在脑后,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对于何姿的情况,周继红也表示,作为一名新人,参加大赛的机会很难得,“赛前突然受伤,也不可能马上痊愈,比赛时只能坚持,也是对意志力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前奥运会冠军郭晶晶昨日也出现在室外跳水池。郭晶晶被大伙发现的过程颇具戏剧性:昨天一整天的训练,作为赛事转播方的央视都一直在测试电视信号,当现场大屏幕出现郭晶晶的身影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在记者的四处搜寻之下,终于在看台底下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找到了郭晶晶。

  就在昨天,2015年和2017年世游赛的举办地也尘埃落地,俄罗斯喀山和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将承办世界最高规格的游泳赛事。中国香港这次也申请了2015年和2017年世游赛,但最终遗憾落选。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