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广州恒大联赛一骑绝尘 中超恐将只剩下亚军悬念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7月16日15:47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17轮前天战罢,广州恒大一骑绝尘。不少球迷猜测,其他中超球队只能为争夺亚军而战了。

  广州恒大队本赛季未尝一败,并已获得七连胜,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已达9分。下轮广州恒大作客北京,这场“强强对话”让人关注。

  恒大花费千万美元引入巴西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孔卡,不仅让中超联赛增添很多看头,更吸引了此前很少关注中超联赛的几个世界著名通讯社的眼球。美联社15日撰文称,中超球队近期的大手笔引援彰显了亚洲足球逐渐增长的影响力,未来或许会有更多世界级球员登陆亚洲联赛。

  与恒大的强势形成鲜明对比,其他强队在本轮大多遭遇“闷平”。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或许是害怕对手打破自己13场不败的金身,也或许是天气过于闷热,国安放弃了在中前场的积极拼抢,竟然罕见地派出三名中卫合力盯防对方箭头人物,在进攻上却很少投入兵力。绿城面对国安的“铁桶阵”无计可施,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本轮其他平局比分均为1比1。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战平,前者遭遇了主场八连平;坐镇主场的陕西人和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联赛“副班长”深圳红钻逼平;上海申花同样在主场被辽宁宏运逼平。

  天津泰达以3比1击败河南建业。大连实德主场以2比0胜成都谢菲联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江苏舜天在主场以3比1击败青岛中能。

  由于要为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让路,中超联赛将进入休战期,下一轮比赛将于30日重燃战火。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