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温格:枪手防线稳步提高 踢法是否华丽要听球迷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6日18: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6日 杭州报道)今天中午,阿森纳11年亚洲系列赛的主帅温格在黄龙体育中心与媒体进行了见面会,同时他也指导了小球员。温格在谈到球队的防守时表示,球队在上赛季有一些教训,但下赛季会做得更好。

  温格在被问到阿森纳上赛季的表现时说,“要从两个方面来看这个问题,一个是整个球队本身是否有提高,这其中包括了青年队、梯队的发展,这一点阿森纳做得不错,另一方面从成绩上看,确实有一些球队可能成绩会更好一些,但是这也正是我们要努力的方向,我们会变得更强,去挑战那些优秀的球队。”

  进入8月份阿森纳就要迎来欧冠资格赛,留给阿森纳的时间并不多。温格在谈到球队赛季前的备战时说,“从精神上和体能上的准备都非常必要,当然我们这次的亚洲之行也是备战的一个部分,我们所有的球员能够在一起,明确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和需要完成的工作,这点非常重要。”

  目前阿森纳的防线并不让人放心,球队近几年更换了多名中卫。温格回应说,“防守确实很重要,即使你的进攻很好,没有好的防守,风险时刻都会存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我们有一些教训,但是我们也从中汲取了经验,我们会通过训练使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经验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是从好的方面来看,我们的小伙子们已经非常出色,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阿森纳已经六年无冠,对于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温格并没有明确表示,“我的目标就是能够赢得比赛,有一些年轻的教练问过我,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教练,我的建议是尽量能从一些艰难的时刻坚持下来,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都确保自己的准备和布置能够实现,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虽然因为比赛的不确定性实现起来也会很困难。阿森纳曾经有过赛季不败夺冠的记录,我也很希望我们能充分展示出这种能力。”

  阿森纳在中国拥有大批球迷,这无疑是因为阿森纳技术流的踢法。温格说,“我的工作就是确保让球队能有很好的表现,而阿森纳是不是踢得赏心悦目,这需要球迷们来判断,我不能来做这个判断,我只能确保球队能努力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