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引爆杭州球迷激情 温格:搞不懂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6日18:16

  阿森纳球员引爆杭州球迷激情

  激励小球员“用运动,大胆梦 ”

  2011年7月15日下午,在杭州备战阿森纳11年亚洲系列赛的阿森纳球员沃尔科特、威尔希尔、查马克及斯泽斯尼来到黄龙体育馆参加了由耐克公司举办的耐克精英训练营暨阿森纳球迷见面会活动。四位球员在分享了各自足球梦想故事的同时,也鼓励小球员们“用运动,大胆梦”。

 

 

  对于时隔16年再次来到中国的枪手,期盼已久的阿森纳球迷将他们的热情表现德淋漓尽致,现场特别布置了阿森纳主题元素的藏品展览,而球员们入场的时候具有浓郁“兵工厂”色彩的鸣炮欢迎和球迷们持续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都让球员们兴奋不已。和耐克足球精英训练营的优秀小球员代表交流时,沃尔科特显得非常专注而认真,17岁就成为英格兰历史上最年轻国脚并参加了德国世界杯的“小老虎”分享了自己青少年时间踢球的经验和体会,并特别勉励小球员们一定要大胆梦想,并通过刻苦的付出,勇敢地追逐梦想。

  刚刚当选了本赛季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最佳年轻球员的威尔希尔也谈到了敢于梦想的重要,出自于阿森纳青训营的威尔希尔9岁就加盟了阿森纳,那时他的梦想就是能够代表阿森纳一线队出场,而这个梦想在2008年9月阿森纳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得到了实现,那场比赛威尔希尔完成了代表阿森纳的处子秀,同时成为阿森纳历史上最年轻的联赛出场队员。威尔希尔同时表示,在成为自己梦想实现的球员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加出色。

  曾经因自荐到阿森纳试训而为人们熟悉的来自辽宁营口的农村小球员周帅也参加了活动,作为阿森纳铁杆粉丝的周帅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耐克最新款的T90 Seitiro足球,这款足球也将是下赛季英超联赛的官方用球。阿森纳的球员们也献上了对周帅的祝福和鼓励,深受感动的周帅则表示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能够去阿森纳踢球都将是自己一直的梦想,他会一直努力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活动的四名球员也特别穿着了新赛季阿森纳的主场队服,而更让他们感到惊喜的是中国球迷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向阿森纳悠久的球衣文化传统致敬。由耐克公司发起的阿森纳球衣收藏征集活动的五位优胜收藏者也来到了现场,而最终选中的五件球衣中就有印有沃尔科特和威尔希尔名字的球衣,威尔希尔表示,很高兴看到阿森纳的球衣收到中国球迷的喜爱,“球衣不仅代表阿森纳的精神,也代表你们的支持和热爱。我们会尽我们所能,给你们带来最精彩的足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