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直击:绿城球迷喊温格下课 小球迷狂奔半场自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6日22:34

视频-枪手球迷入场狂奔 向温格自荐遭保安围堵
集锦-巴斯克斯破门枪手小将扳平 阿森纳1-1绿城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6日 义乌报道)今晚,阿森纳中国行进行了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最终两队1-1战平。比赛中绿城球迷一度喊出温格下课的口号,而赛后有一名小球迷从看台上冲下来狂奔半场希望自荐给温格。

  比赛前义乌下起了大雨,不过临近比赛开始雨小了一些,尽管有天气影响,但义乌梅湖体育场仍然来了两万名球迷。阿森纳球迷占据了多数看台,他们在看台上打出了各色的标语,其中最多的是写着范佩西。

幻灯:不速之客冲入内场 冲动只为自荐温格

  阿森纳出场热身后球员每一次出球,都会收到尖叫声。温格今晚一袭黑衣亮相,球迷不停高喊着:“BOSS!BOSS!”本场比赛他派出了主力和替补混搭的首发阵容,开场后慢热的阿森纳门前险情丛生,先是被贝萨拉诺击中门柱,随后巴斯克斯混战中破门。

  0-1落后也让温格有些焦急,一直稳坐替补的他此时站起来指挥。1球领先让前来观战的百余名绿城球迷分外高兴,他们的喊声比全场一万多名阿森纳球迷更响亮,而阿森纳球迷由于并不是一个组织,除了呐喊并没有统一的口号。

  比赛25分钟后阿森纳的表现有所好转,并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扳平比分。下半场温格换下了所有球员,使用第二套阵容。尽管阿森纳下半场占据场上优势,但面对绿城的防守始终无法反超比分。

幻灯:痴情球迷雨中高举枪手标志

  与此前4-0大胜马来西亚不同的是,阿森纳今天进攻受阻。绿城球迷在看台上高喊:“温格下课!”这引起了强烈不满,阿森纳球迷随即反击:“绿城傻X!”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比赛结束后阿森纳全队绕场向球迷们致谢。

  赛后看台上翻下一位小球迷黄嘉琪,他从场地一边飞快地跑到主席台一边,手中拿着标语希望温格能看见,球场保安显然没有注意到,在他马上要接近温格的时候,才围起人墙抓住了小球迷。据了解黄嘉琪从小踢球,此次狂奔也是是想跟温格自荐,希望能被温格看中。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