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热身赛-托雷斯造旧将乌龙 门将扑点切尔西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7日00:06
幻灯:博阿斯场边指挥百态 特里兰帕德度假归来

  北京时间7月16日22点,英超豪门蓝军切尔西在弗拉顿公园球场与朴茨茅斯进行今夏的第2场热身赛。最终切尔西在今夏的第2场热身赛中凭借旧将本-哈伊姆的乌龙球1-0小胜朴茨茅斯。比赛下半时朴茨茅斯曾获得点球机会,不过被切尔西门将希拉里奥神奇化解。

  切尔西在首场比赛3-0轻松获胜,本场比赛蓝军主帅博阿斯仍然是以调整队伍状态为主,首发阵容中,托雷斯与马卢达和斯图里奇组成锋线的三叉戟。中场米克尔搭档日尔科夫和克里福德组成三中场,后防线上卡拉斯与伊万诺维奇搭档中卫,特恩布尔担任门将。

  开场第4分钟,基特森摆脱克利福德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的横传被回防的伊万诺维奇挡出。第5分钟,蓝军前场快速推进,阿什利-科尔传中,马卢达接应传球,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7分钟,对方送礼,蓝军打破僵局。托雷斯右路传中,前蓝军旧将本-哈伊姆头球解围失误将皮球顶入自家大门,1-0切尔西领先。第19分钟,朴茨茅斯前场断球反击,诺里斯接队友的传中点球点位置头球攻门被特恩布尔没收。

  第24分钟,斯图里奇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日尔科夫开出角球,无人看防的托雷斯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穆林斯对日尔科夫犯规,切尔西前场离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斯图里奇处任意球直接劲射,朴茨茅斯门将脱手,队友及时解围化解险情。第30分钟,诺里斯禁区边缘用手封堵了马卢达开出的角球,但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之后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并未创造太多的机会。上半时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暂时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博阿斯将切尔西上半时的阵容全部更换。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卢组成锋线,中场兰帕德、贝纳永、迈凯克伦搭档。第54分钟,特里接应角球射门偏出。第57分钟,哈雷达森距离大门27米远射被希拉里奥得到。第62分钟,朴茨茅斯获得点球良机,瓦尔尼杀入禁区被希拉里奥放到,但是瓦尔尼主罚的点球被希拉里奥扑出,切尔西避免了丢球。

  第69分钟,基特森前场连续横向摆脱之后距离大门26米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第70分钟,贝纳永与队友配合之后距离大门25米大力抽射高出横梁。随后朴茨茅斯换人调整,哈雷达森换下罗查。切尔西用博特兰换下范安霍尔特。第75分钟,切尔西连续围攻朴茨茅斯禁区,外围迈凯克伦等人连续尝试远射未果,最终德罗巴禁区左肋的一脚近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76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朴茨茅斯禁区内解围不远,贝纳永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飞向看台。第79分钟,朴茨茅斯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基特森禁区外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切尔西后场头球回传失误,险些被对手打空门得手。第81分钟,阿内尔卡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左肋,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得到。第81分钟,朴茨茅斯换人调整,斯托克福德换下基特森。

  第85分钟,博辛瓦头球回传失误,特里奋勇回防一脚踹在对方前锋的胸口将险情化解,裁判对此并无任何判罚。第87分钟,特里距离大门26米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90分钟,贝纳永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阿内尔卡接卡卢的分球禁区外低射被对方门将得到。最终切尔西在今夏的第2场热身赛中凭借旧将本-哈伊姆的乌龙球1-0小胜朴茨茅斯。

  切尔西上半时阵容(4-3-3):22-特恩布尔/19-费雷拉,35-卡拉斯,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47-克利福德,18-日尔科夫/23-斯图里奇,9-托雷斯,15-马卢达

  切尔西下半时阵容(4-3-3):40-希拉里奥/17-博辛瓦、26-特里、62-查洛巴、38-范安霍尔特/10-贝纳永、46-迈凯克伦、8-兰帕德/21-卡卢、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