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姚红刚遭韩对手挑衅 三局苦战裸绞将其打进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刀
2011年07月17日01:14
组图:61KG级姚洪刚拳台惊艳 轻松夺雏量级冠军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6日19时,综合格斗经典赛事武林传奇5首次登陆澳门,亚太区众多格斗高手汇聚一堂,希望用胜利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在全部九场比赛中,最受人关注的是次重量级冠军麦史维恩将迎来自己的卫冕之战,迎战韩国选手裴明聕。而另外一名韩国选手赵南珍则对战中国摔跤好手姚红刚,争夺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另外七场则是羽量级冠军淘汰赛的首轮比赛。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姚洪刚经过三局的拉锯式苦战最后战胜了韩国人赵南珍。

  赵南珍与姚红刚的比赛还未开始就显得火药味十足,率先出场的赵南珍凭借自己富有煽动性的动作赢得了不少中立观众的呼声。年仅20岁的他在上次比赛中,就因为在比赛中挑衅对手被裁判警告,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本场比赛他是否会再次挑衅比自己大十岁的姚红刚也成为了一大看点。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双方没有经过任何试探就展开激烈的对攻,姚红刚主动进攻,在连续几个直拳被防守之后,突然一个下潜抱腿过肩摔将赵南珍摔倒在拳台边。赵南珍接下来频频用下鞭腿猛踢姚红刚的膝弯。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赵南珍冲动的飞身膝击,被经验老道的姚红刚抓住机会,从空中将其击落。姚红刚近身之后使用自己的摔跤技法将双方的比赛从立击拉到了地面上。寝技出色的姚红刚一个四方固将赵南珍压倒在身下,不过年轻力壮的赵南珍在短暂的相持之后,抓住机会翻身,反对姚红刚形成了肩固。被压在身下的姚红刚挡住赵南珍对自己头部的肘击,最后用摔技将对手成功摔出,并且对其完成了三角锁。双方的短兵相接和战况的波澜起伏将现场的气氛全部点燃,所有观众都站起身为两人叫好。

  第二局比赛,赵南珍果然使出了自己上一场比赛的“杀手锏”,用猫步和舞姿挑衅姚红刚,只可惜稳重的姚红刚并未受到其影响,而是连续两个直拳集中赵南珍的头部,并且趁着对方短暂发懵,将其摔倒在地。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赵南珍利用自己灵活的步伐和鞭腿试探着姚红刚,并且经常用手势来“挑逗”。

  第三局比赛赵南珍上场后就一个高鞭腿建功,并借机下潜将姚红刚摔倒在地,在相持阶段,姚红刚因为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不过重新比赛后,姚红刚将赵南珍摔倒在地,并且实现了裸绞,姚红刚用重拳和肘部不停的击打着赵南珍的头部。姚红刚的武林称号就是鬼跤姚,从称号就可以看出其摔法犀利,而他更是在参加武林传奇前专门拜访了78岁高龄的国内摔跤第一人李宝茹讨教摔跤技法。而本局比赛中,他正是利用摔技数次将赵南珍摔倒在地。

  最后,比赛评判一直裁定姚红刚以29-27战胜赵南珍获得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金腰带。而在赛后,记者发现赵南珍下了拳台之后,就被送往更衣室进行救护,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被打得鼻子眼角出血的赵南珍被送往了医院进行包扎。

  而在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名将王赛TKO日本格斗家滨村健,中国选手吴成杰不敌印尼泰尔塔,中国德比战李景亮力克牛小强,韩国人南宜澈KO澳大利亚人希尔,韩国裴明聕战胜麦史维恩。

比赛
对阵
备注
77KG 次中量级冠军赛
裴明聕(韩国)
麦史维恩(澳大利亚)
61KG 雏量级冠军赛
赵南珍(韩国)
姚红刚(中国)
66KG 羽量级冠军淘汰赛
泰尔塔(印尼)
吴成杰(中国)
66KG 羽量级冠军淘汰赛
川那子佑辅(日本)
斯特瑞格(菲律宾)
77KG
滨村健(日本)
王赛(中国)
70KG
希尔(澳大利亚)
南宜澈(韩国)
77KG
牛小强(中国)
李景亮(中国)
84KG
梁海俊(印度)
伊雷(新西兰)
61KG
宋明谚(中华台北)
萧志东(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