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武林传奇李景亮赢中国德比 牛小强遗憾未能绞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刀
2011年07月17日01:54
组图:中国德比战李景亮获胜 摔法犀利毫不手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6日19时,综合格斗经典赛事武林传奇5首次登陆澳门,亚太区众多格斗高手汇聚一堂,希望用胜利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在全部九场比赛中,最受人关注的是次重量级冠军麦史维恩将迎来自己的卫冕之战,迎战韩国选手裴明聕。而另外一名韩国选手赵南珍则对战中国摔跤好手姚红刚,争夺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另外七场则是羽量级冠军淘汰赛的首轮比赛。其中有一场中国德比,是由李景亮迎战牛小强。

  在本场比赛之前,两人的竞技状态都出奇的好,吸血魔李景亮最近所向披靡,在之前的两次武林传奇赛事中均取得胜利,一次是用断头台式颈绞绞晕澳大利亚人罗仙尼,一次是TKO击败刘家彭。而牛小强上一个击败的对手则是冠军级散打选手王赛,王赛同时也是李景亮的队友,所以李景良本场比赛有着充分的欲望战胜牛小强为对手复仇。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没有任何试探,直接进入了白热化攻势。牛小强在连续直拳后主动下潜准备摔倒李景亮,不过李景亮反应快,躲闪之后反而将牛小强摔倒在地,并对其完成了三角锁。

  第二局比赛裁判刚喊出开始,李景亮就用闪电般的出拳速度挥出两记直拳击中了牛小强的头部,不过冷静下来的牛小强在相持中用鞭腿给李景亮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而在第三局,牛小强在差点完成断头台绞颈的情况下,被李景亮飞踢逃脱。而站起身的李景亮趁牛小强立足未稳,将其压倒在身下。最后,比赛裁判判定李景亮凭借点数战胜牛小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在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名将姚红刚战胜韩国选手赵南珍,中国名将王赛TKO日本格斗家滨村健,中国选手吴成杰不敌泰国泰尔塔,韩国人南宜澈KO澳大利亚人希尔,韩国裴明聕战胜麦史维恩。

比赛
对阵
备注
77KG 次中量级冠军赛
裴明聕(韩国)
麦史维恩(澳大利亚)
61KG 雏量级冠军赛
赵南珍(韩国)
姚红刚(中国)
66KG 羽量级冠军淘汰赛
泰尔塔(印尼)
吴成杰(中国)
66KG 羽量级冠军淘汰赛
川那子佑辅(日本)
斯特瑞格(菲律宾)
77KG
滨村健(日本)
王赛(中国)
70KG
希尔(澳大利亚)
南宜澈(韩国)
77KG
牛小强(中国)
李景亮(中国)
84KG
梁海俊(印度)
伊雷(新西兰)
61KG
宋明谚(中华台北)
萧志东(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