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武林传奇印尼泰尔塔经验足 吴成杰频频被摔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7日02:10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6日19时,综合格斗经典赛事武林传奇5首次登陆澳门,亚太区众多格斗高手汇聚一堂,希望用胜利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在全部九场比赛中,最受人关注的是次重量级冠军麦史维恩将迎来自己的卫冕之战,迎战韩国选手裴明聕。而另外一名韩国选手赵南珍则对战中国摔跤好手姚红刚,争夺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另外七场则是羽量级冠军淘汰赛的首轮比赛。其中一场比赛是由印尼选手泰尔塔迎战中国选手吴成杰。

  泰尔塔作为印尼的综合格斗先驱之一,从2003年就开始了格斗生涯,比赛经验非常丰富,他至今仍在自己参加的所有赛事中保持着不败的记录,并且基本全是用击倒或者降服技取胜,他也被认为是本次羽量级冠军的大热人选。而吴成杰则只有20岁,是本次羽量级参赛选手中最年轻的一位,他以地面拳击为擅长武器,多次在比赛开始时就TKO对手。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年轻的吴成杰就开始试探性攻击,用鞭腿攻击泰尔塔的膝弯处,不过经验丰富的印尼人并不着急还击,而是用灵活的步伐寻找战机。终于在吴成杰一次出拳未击中的时候,泰尔塔果断下潜,将吴成杰抱腿摔倒在地,并形成四方固,用膝盖猛击吴成杰的头部。

  第二局比赛仿佛第一局的翻版,泰尔塔总能从吴成杰身上找到破绽,一击命中,将其摔倒在地。第三局比赛吴成杰改变战术,利用自己身高的优势,频频用鞭腿拉开与泰尔塔的距离,尽量不让泰尔塔近身完成摔技。

  最后比赛在相持中结束,裁判判定泰尔塔战胜吴成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在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名将姚红刚战胜韩国选手赵南珍,中国名将王赛TKO日本格斗家滨村健,中国德比战李景亮力克牛小强,韩国人南宜澈KO澳大利亚人希尔,韩国裴明聕战胜麦史维恩。

比赛
对阵
备注
77KG 次中量级冠军赛
裴明聕(韩国)
麦史维恩(澳大利亚)
61KG 雏量级冠军赛
赵南珍(韩国)
姚红刚(中国)
66KG 羽量级冠军淘汰赛
泰尔塔(印尼)
吴成杰(中国)
66KG 羽量级冠军淘汰赛
川那子佑辅(日本)
斯特瑞格(菲律宾)
77KG
滨村健(日本)
王赛(中国)
70KG
希尔(澳大利亚)
南宜澈(韩国)
77KG
牛小强(中国)
李景亮(中国)
84KG
梁海俊(印度)
伊雷(新西兰)
61KG
宋明谚(中华台北)
萧志东(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