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武林传奇南宫澈KO希尔 裴明聕重拳制胜夺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7日02:39
组图:韩拳王南宜澈70KG称王 地面打击对手浴血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6日19时,综合格斗经典赛事武林传奇5首次登陆澳门,亚太区众多格斗高手汇聚一堂,希望用胜利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在全部九场比赛中,最受人关注的是次重量级冠军麦史维恩将迎来自己的卫冕之战,迎战韩国选手裴明聕。而另外一名韩国选手赵南珍则对战中国摔跤好手姚红刚,争夺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另外七场则是羽量级冠军淘汰赛的首轮比赛。

  麦史维恩与裴明聕的对决成为了本届比赛的压轴大戏。麦史维恩在过去的十五场比赛中从来没有被KO过,并且他用击倒和降服技取得了其中十场的胜利。而裴明聕则是在过去的三次武林传奇赛事中未尝一败,并且更获得过一次最佳降服的称号。

  比赛开始后麦史维恩就利用自己的拳技连续用直拳击中裴明聕的面部,不过在中路防守不奏效的情况下,裴明聕顶住对方的直拳,主动擒抱对方,企图使出过肩摔,只可惜双方实力相差无几,比赛进入相持阶段。第二局中,裴明聕开始就将麦史维恩摔倒在地,用提拉锁颈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手中,并且用重拳连续击打对手的头部。第三局比赛场面延续着之前的景象,裴明聕将麦史维恩压倒在身下,用拳与肘击打对手头部。最后裁判判定裴明聕获得比赛的胜利,赢得次重量级金腰带。

  在另外的几场比赛中,最先亮相的台北的宋明彦轻松战胜来自香港的萧志东。

  来自韩国的梁海俊在与新西兰人伊雷的比赛中,完美的发挥了自己寝技能力,之前他曾经连续五场首回合KO对手,本场比赛中他就利用自己地面战的优势,将伊雷频繁击倒在地,最后取得了胜利。

  而日本选手川那子佑辅迎战菲律宾选手斯特瑞格的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比赛打得精彩纷呈。斯特瑞格在比赛中经常主动下探,期望将比赛拉到地面战上,然后发挥自己地面拳击的优势。日本川那子佑辅总是能用灵活的身法躲开斯特瑞格的擒抱,并能趁机击打对手。最后斯特瑞格凭借着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韩国选手南宫澈与澳大利亚选手希尔的比赛开场就陷入了重拳的比拼中,双方都门户大开,用重拳攻击对手。但是希尔凭借着自己灵活的身法,两次重拳命中对手。不过希尔在使出飞膝的时候,南宫澈抓住脚踝,将其摔倒在地,对其头部进行重击。

  第二回合刚开始,南宫澈就抓住机会,将希尔摔倒在拳台一角,用膝部重击希尔的头部,最后成功的KO对手。

  剩下的比赛中,中国名将王赛TKO日本格斗家滨村健,中国选手吴成杰不敌泰国泰尔塔,中国德比战李景亮力克牛小强。

比赛
对阵
备注
77KG 次中量级冠军赛
裴明聕(韩国)
麦史维恩(澳大利亚)
61KG 雏量级冠军赛
赵南珍(韩国)
姚红刚(中国)
66KG 羽量级冠军淘汰赛
泰尔塔(印尼)
吴成杰(中国)
66KG 羽量级冠军淘汰赛
川那子佑辅(日本)
斯特瑞格(菲律宾)
77KG
滨村健(日本)
王赛(中国)
70KG
希尔(澳大利亚)
南宜澈(韩国)
77KG
牛小强(中国)
李景亮(中国)
84KG
梁海俊(印度)
伊雷(新西兰)
61KG
宋明谚(中华台北)
萧志东(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