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抢巴西新妖星PK米兰 意外因素或助天王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7月17日08:20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斯内德转会曼联的肥皂剧还在继续,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荷兰中场如果加盟曼联,那么他将获得一份周薪为19万英镑的合同,仅次于曼联头牌鲁尼的22万英镑周薪,是老特拉福德的“二哥”。斯内德加盟曼联的合同基本是这样了,转会费可能变化也不大,就在3500万英镑左右,所有人都相信这个价码可以让国际米兰放人。遗憾的是,合同和转会费谈妥的情况下,依旧不见斯内德转会的迹象,为何?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解释,称负债累累的曼联根本没那么多钱,想收购斯内德,就必须筹集资金,这也是曼联将这桩交易一拖再拖的原因。

  俗话说,夜长梦多。只要曼联一日不拿下斯内德,荷兰中场转会就会多出一种版本,曼联收购斯内德受到外界的影响会更大。英国当地时间7月15日,《每日邮报》爆料,曼联收购斯内德缺口有望被其球衣赞助商耐克补上。前段时间,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披露,曼联与耐克将签订一份10年4亿英镑,按照续约进度来看,两者关系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存在耐克助曼联签下斯内德的可能性。据悉,曼联签斯内德有两方面的障碍,第一是转会费,第二是周薪,《每日邮报》称,耐克可以帮助曼联解决斯内德周薪的问题;该报称,斯内德提出的薪水一旦被满足,那么这笔转会将不会走那么多弯路。

  如果《每日邮报》的报道属实,那么曼联收购斯内德的转会,耐克将变得非常关键。不过,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的信息来看,耐克并不是唯一要素,斯内德娇妻约兰特的态度也将决定这桩交易的成败。意大利与英国是两个气候截然不同的国脚,后者多阴雨天气,导致很多球星不愿加盟英超联赛,譬如特维斯,阿根廷前锋想离开英伦除了女儿的原因外,就是天气所致。所以,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也是曼联收购斯内德的存在的不确定因素。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披露,约兰特非常赞成丈夫加盟曼联,理由是可以帮助她打开英语娱乐圈。该报称,作为娱乐圈的约兰特,一直梦想自己能够进入英语世界,如果斯内德加盟曼联,那么肯定会促进她的事业。

  闲来无事,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也谈了下曼联收购斯内德的转会,他表示斯内德如果加盟曼联,受益将是荷兰队,范马尔维克称荷兰队风格与英超联赛风格相似。“斯内德的简历上已经有了皇马、国米这些俱乐部,这都是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但加盟曼联将帮助斯内德迈出一大步。曼联有自己独特的比赛风格,他们始终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平,这将是斯内德的一次新的挑战,同时也会激励他,给他带来新的动力。相比国米,曼联的比赛风格更接近我们荷兰国家队。在国家队斯内德要多拿球,并尽快传球,比他在国米踢得快很多,这意味着斯内德在荷兰有更多进球或者决定性传球的机会。而曼联也是这种战术,我相信斯内德能够完美地融入到曼联的中场。”

  此外,英国媒体《镜报》还报道了一条关于曼联的转会消息,称主帅弗格森盯上了桑托斯中场天才甘索,《人物报》称,欧洲两家豪门将为巴西妖星火拼。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