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李玮锋韩国观战老东家 重返水原助球队胜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1年07月17日09:23
 

  在中超第16轮的比赛中,李玮锋因和深圳队外援发生冲突被罚下,这也招致中国足协停赛6场的处罚。处于休假中的李玮锋也没有闲着,在助阵天津泰达主场击败河南建业之后,16日下午李玮锋现身韩国水原大鸟体育场,并将运气带给了自己的老东家。在大头的关注下水原三星1-0战胜了仁川联队,止住了连败势头。

  韩国媒体也对李玮锋的“回归”给予了关注,《NEWSIS》在报道中称:“李玮锋再次站在大鸟体育场。在16日下午水原同仁川联队的K联赛18轮较量中,水原主场出现了令人熟悉的面孔。他就是从2009年开始效力水原三星两个赛季的防守核心李玮锋。今年1月转会天津泰达的李玮锋,在俱乐部相关人士并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造访水原。”

  “李玮锋是在车范根教练的推荐下进入水原三星俱乐部的,两个赛季中,82场比赛以及足协杯两次夺冠李玮锋居功至伟。虽然在尹成孝接手后,李玮锋因为球队调整等原因离开了水原,但他仍然对球员充满留恋之情。在14日天津同河南的比赛之后,李玮锋趁着中超2周的休战期举家前往韩国旅行。在6天5夜的日程中,李玮锋挤出时间前往曾经战斗过的水原大鸟体育场观看比赛。虽然比赛当天天空飘着雨滴,但李玮锋仍然热情的为球队加油。李玮锋解释道:当时离开球队的时候,没来得及同队友告别,所以今天又来到这里。记者问道是否还想穿上水原的队服上场比赛时,李玮锋表示自己下次再来这里的话,还会为水原的队友鼓掌加油。”

  随后李玮锋前往俱乐部办公室以及观众席,同当时在水原的一些熟人寒暄。一些认出他的球迷要求签名合影,李玮锋也热情的回应了水原球迷的要求。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