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新男友竟为花花公子 曾与伍兹共享一个情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17日09:58
艾琳新男友与伍兹前情妇
艾琳新男友与伍兹前情妇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最近刚曝出有一名新男友,据说是亿万富翁福特前董事迈克尔-丁曼的儿子杰米-丁曼(Jamie Dingman),不过巧合的是,这位“富二代”丁曼曾与伍兹共同拥有同一位情妇----瑞秋-乌琪泰儿。

  本周早些时候,瑞典媒体曝光说艾琳正在与一位35岁左右的美国中年男子约会,后经证实,该男子就是亿万富翁的“富二代”丁曼。据八卦媒体TMZ报道,这个丁曼并不像之前媒体描述的那样,没谈过恋爱,相反,这个花花公子曾经与艾琳的前夫伍兹共享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伍兹首位曝光的情妇----瑞秋-乌琪泰儿。

  瑞秋是纽约有名的交际花,是伍兹多年来众多情妇当中的一位。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伍兹和丁曼竟然同时与瑞秋约会,而当伍兹和瑞秋打得火热的时候,丁曼还开玩笑说:“没关系,我会与他的妻子艾琳约会的。”当时,瑞秋正与艾琳新男友住在迈阿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