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赴欧恐引地震式效应 土超豪门丑闻或成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17日10:17
 


  北京时间7月17日,美著名篮球专家吉尔-艾尔卡拉兹撰文对科比可能赴海外打球的前景进行了分析。此前曾有消息称,湖人巨星科比接近与贝西克塔斯签订工作合同,不过贝西克塔斯下属的足球队正在面临赌球丑闻,球队账户将可能被冻结。因此在艾尔卡拉兹看来,尽管科比到海外效力存在很大可能性,但是贝西克塔斯的丑闻却可能成为最大障碍。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美国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站长乔纳森-基沃尼爆料,科比接近与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签订工作合同。同时基沃尼也透露,由于贝西克塔斯下属的足球队近日卷入赌球丑闻,已经有两位官员被警方带走,之后球队的账户可能被冻结。

  贝西克塔斯希望能够在账户被冻结之前与科比签约,他们为科比提供的是一份月薪45万美元的合同。在NBA陷入停摆之后,越来越多的球员都在考虑到海外效力,因为这既能够帮助他们保持状态,同时也能够为他们带来不错的收益。更可怕的问题是,连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都已经在寻找海外效力的机会。

  此前篮网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刚刚与贝西克塔斯签下一份工作合同。此前该队主帅曾表示希望能够再签下像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可以设想一下,由科比和德隆还有上赛季加盟的艾弗森组成的后场将有多可怕。更为重要的是,这些NBA超级巨星的加盟能够扩大贝西克塔斯的全球影响力以及更多的赞助。

  然而,球队目前陷入的丑闻为此蒙上了一层阴影。如果球队账户最终被冻结,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付给德隆的工资将没有着落。如果事情继续发展下去,德隆将不会有机会为他们效力。现在科比的谈判或许也陷入僵局,贝西克塔斯不确定的未来可能会让很多想要到海外效力的NBA球员望而却步。因为他们不想陷入这样的丑闻之中。

  科比未确定签约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他希望看一下该队丑闻的进展情况再做决定。如果他最终确定签约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在停摆中球员比老板更加有主动性。球员尤其是超级巨星到海外效力可能是老板们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是如果停摆无限期地继续下去,或许不要惊讶科比寻找到海外效力的可能。(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