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英国公开赛 > 2011英国公开赛动态

麦克罗伊输给同组球星福勒 英国公开赛冠军梦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17日10:26
麦克罗伊雨中表情严肃
麦克罗伊雨中表情严肃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第140届英国公开赛周六在皇家圣乔治完成了第三轮比赛,当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在困难的第14洞五杆洞一号木开球出界吞下双柏忌的时候,他在上个月美国公开赛胜利的基础之上再增加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头衔的希望实际上就破灭了。

  北爱尔兰人麦克罗伊是赛前的夺冠热门,也是整周观众追捧的对象,不过在与22岁的美国新星瑞奇-福勒连续三轮同组之后,他却处于下风。从头到脚一身白色雨衣的瑞奇-福勒第三轮交出68杆,总杆208杆低标准杆2杆,增加了夺取自己职业首冠的机率。与之相对,麦克罗伊第三轮交出74杆,总杆214杆高标准杆4杆,跌出冠军争夺圈之后,他的情绪低落。

  “我有13个洞打得很不错,让自己保持在争冠行列中,之后有半数肯特郡的人在我左手边,我朝右击球,”麦克罗伊承认他整天在发球台都很挣扎,“那有点让人失望,那是很难接受的一杆。如果条件仍像今天早上的那样,要想收复失地会非常难。”

  第14洞正好顶着时速30英里的强风,最终71人的阵容大多数都在那个洞遇到阻碍。“那是一个大的挫折。显然我希望出去让自己接近领先者,不要滑落得太远,”麦克罗伊接着说,“明天,我必须要打出一轮好球,如果说我夺冠的机会看起来不大,那么我也要尽自己最大能力获得一个前十名或者前五名。”

  麦克罗伊表示他甚至不能指责自己在大风中打出的7杆那个糟糕杆数。“在第13洞球道,我脱下了雨衣,天气在那之后也有了改善。”世界第四说。福勒从一开始就穿上了雨衣,不过与他同组的麦克罗伊却在首洞发球台摒弃了这种额外的保护。但是北爱尔兰人说他没有受到什么损失。“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天气还很好,因此没有必要穿着雨衣,”麦克罗伊说,“在第2洞的时候下起大雨了,我没有淋着……因此这没有什么不同。”

  麦克罗伊对福勒这一轮的表现大加赞扬。“瑞奇打得真的很不错,”麦克罗伊说,“他是一位那么有天份的球手,他很有感觉,因此他把球控制得非常好。他的短杆也很棒。他拿下了自己需要的一切一推,并在正确的时候把推杆推进洞。在那样条件下打出68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