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易建联风头 “盖过”杜兰特 科比韦德等奖来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17日10:29
杜兰特与易建联惺惺相惜
杜兰特与易建联惺惺相惜


  同为耐克品牌的签约球星,中国球员易建联和雷霆队的杜兰特,昨日在北京相遇。在东单篮球场参加该品牌的商业活动时,两人和球迷们玩得不亦乐乎,也都极具人气。“他在这里当然要比我更受欢迎了,因为这是他的地盘。”杜兰特笑着说。

  昨晚7点多,易建联和杜兰特出现在现场时,立刻引起了球迷们的骚动。两位球星见面后,简单地聊了两句。之后,他们就在场上当起了“教练”。易建联带着几个小球员练起了内线动作,而杜兰特则教另一拨小球员如何突破。

  两人都教得十分卖力,但似乎易建联这边吸引了更多的眼球。球迷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这让见惯大场面的易建联都忍不住笑意。而杜兰特那边,虽然也有不少“粉丝”在热情助阵,然而却好像不敌易建联的热度。

  杜兰特在活动后笑着说,他在这里见识到了易建联的超高人气。“就像之前在武汉时,我见到了李娜,在那里也有很多疯狂的‘粉丝’一样,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杜兰特说。

  在昨日结束北京的行程后,杜兰特此次的中国行也就随之告一段落。接下来,科比、韦德、保罗、安东尼和詹姆斯,会相继开启中国的篮球之旅。而易建联则在短暂调整几天后,将在本月中旬重回中国男篮,备战9月份的武汉男篮亚锦赛。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