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签土耳其豪门遇阻 曝贝西克塔斯资产被冻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17日10:35
 科比资料图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7日,最近一段时间土耳其篮球队贝西克塔斯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他们继去年引进答案艾弗森之后,又和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签约,日前又曝出曾45万月薪报价科比的消息。

  然而现在一条消息或许会让所有头脑发热的球迷们清醒一下,那就是美国一个资深记者爆料: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中的足球队因为涉嫌操作比赛,所以整个俱乐部的银行账号冻结了,现在他们无法签约任何的球员。

  该消息来源于著名的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站长乔纳森-吉沃尼,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这些写到:贝西克塔斯,最近签约德隆-威廉姆斯的那家土耳其球队,现在他们的银行账户被冻结了,原因是涉嫌操纵足球比赛,在这个过程中,该球队任何签约球员的行为都会被阻止。

  根据新华社从安卡拉传来的消息,土耳其足球圈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打假活动,而上赛季的图超足球联赛冠军贝西克塔斯就是其中的一个,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副主席和经理都已经入狱,现在因为假球案入狱的总人数已经达到了31人。从7月3日的调查开始,现在已经确认有19场足球比赛确认属于人为操纵。

  虽然这一切都属于足球圈的事情,但是由于贝西克塔斯篮球队和足球队同属于一个俱乐部,所以肯定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吉沃尼的消息被证实的话,那么不管是德隆还是科比,他们的土耳其之旅将会充满了坎坷。

  在德隆加盟贝西克塔斯的消息被爆出之后,就有来自土耳其的球员向媒体爆料,这个球队是一个经常拖欠球员薪水的“烂队”,在欠薪方面存在着非常严重的问题,同时土耳其的篮球记者阿克塔斯也认同这个球员的说法,承认贝西克塔斯在薪水发放上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看来NBA球员前往海外效力还是有很大的风险的,毕竟那里不是一个属于美国人的天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