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枪手巡游忘带“枪”平绿城 温格不满咆哮众弟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7月17日10:41
范佩西奉献助攻,但他浪费机会的毛病仍未改
范佩西奉献助攻,但他浪费机会的毛病仍未改


  友谊赛

  杭州绿城1比1阿森纳

  本报讯 昨晚在浙江义乌,来访的阿森纳队并没有显现出英超枪手的火力,以1比1艰难逼平杭州绿城。效力于绿城队的原国脚李彦登场25分钟后,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

  从7月6日重新集中到昨天与绿城交手,阿森纳队新赛季的备战仅仅启动不足一星期。倒时差、各种商业走穴以及游历西湖等活动,让这支英超豪门赛前没有达到良好的竞技状态。开场仅仅15分钟,汪嵩的任意球就迫使阿森纳门将曼诺内脱手,外援巴斯克斯机敏补射破网。

  与1994年及1999年两度访华时应付了事不同,阿森纳昨晚尽遣主力,萨尼亚、纳斯里、范佩西、罗西基等大牌悉数首发,就连替补球员中都有威尔谢尔、沃尔科特这些响当当的人物,日本新秀宫市亮也在下半时亮相。令人遗憾的是,球迷最为期待的强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为心系巴萨无缘昨晚的比赛。被默默无闻的绿城领先,阿森纳决不能容忍。主教练温格似乎也用咆哮方式警告队员“丢不起这个人”,结果墨西哥球员贝拉半场结束前为客队追平比分。

  下半时双方都大范围换人,只是一直处在更新血液中的兵工厂还没有让新枪手们磨合到位,绿城没有再丢球。昨晚,全场球迷将掌声送给了亮相25分钟的绿城8号李彦,这位在职业联赛打拼超过13年的中场斗士因长久伤病最终选择退役。

  “我们是抱着学习态度与阿森纳交手的,中国球员只要虚心努力,就可以与欧洲球队抗衡。”绿城主帅吴金贵说。而温格则对主队送上了赞赏之词:“中国联赛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绿城是一支讲求技术配合的球队,现在的中国足球给了我很多意外。”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