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小鲨鱼或成热火内线目标 巴蒂尔有望辅佐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07月17日10:49
埃迪-库里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在上赛季丢掉总冠军后,他们非常不甘心,因此他们想利用休赛期继续增强球队实力,埃迪-库里和灰熊前锋肖恩-巴蒂尔成为他们的引援对象。

  总决赛面对达拉斯小牛,钱德勒把守的油漆区让热火很头疼,几乎无解。因此热火在本赛季前,首先增强的就是内线,他们把目标锁定到埃迪-库里身上,28岁的库里在今年三月份在热火试训过,但是他当时体重超标,350磅的臃肿体型被热火放弃。但是他表示在停摆阶段,瘦身40磅以上,这样的话,他还是非常有希望联手三巨头的。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惰性太强,在三月份试训失败后,他自己觉得憋屈,所以开始加强锻炼,成功瘦身20磅,但是停摆之后,他的体重又增了20磅。库里2001年首轮第4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是如今联盟仅存的传统背身中锋之一。他曾经拿到过场均19.5分7个篮板的优秀数据。如果他能够克服惰性的话,他将成为热火内线最佳人选。

  除了库里之外,灰熊前锋肖恩-巴蒂尔也在热火的目标名单中。此前休斯顿纪事报采访巴蒂尔后,采访记者说:“如果肖恩和热火或者公牛签约的话,大家不要感到惊讶。”其实,热火就对巴蒂尔、泰夏安-普林斯和格兰特-希尔这几个防守突出且具备投篮能力的前锋兴趣强烈。老将希尔誓言不会离开菲尼克斯,而活塞也不会放走普林斯,因此只剩下巴蒂尔一个人最适合热火。

  谈到巴蒂尔时,TNT解说员史蒂夫-科尔表示,“在这三个人中,巴蒂尔是最适合的,当拥有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还需要有第三个人可以在外围投篮。”巴蒂尔上赛季投中了102个三分,命中率是38.2%。而希尔是命中45个三分,命中率是39.5%,普林斯则是34.7%,从数据上来看,巴蒂尔是最具威胁的。现在还处于停摆阶段,他们如果加盟的话,还要等到停摆结束。(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