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孔卡卖身或将自毁前程 时运不济沉浮后急于脱贫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17日11:49

  卖身中超

  或将自毁前程

  在很多人眼里,到中超踢球,跟自废武功、自毁前程没什么区别,然而孔卡终究还是来了。生于5月11日的人,最看重的就是世俗的、可见的成功。那些遥不可及的梦他们也会做,但是他们更在意握紧现实的机会。所谓“十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瞬间改变整个家族的生存状况,从贫民窟跻身上流社会,比什么梦想都来得实在。

  来到中国,他被认为是放弃了征服世界的希望,但他已经28岁,从5岁开始到现在,足球已经让他经历了太多的沉浮。在祖国阿根廷郁郁不得志,在巴西突然一夜成凤凰。既然大器晚成,为家人而活也无可厚非,这份工资可以让他和他的家人在两年半之内就收获一辈子的钱。孔卡有一个大家庭要养,他和女友葆拉还计划未来要生5个孩子。曾经两次拒绝恒大的孔卡也说:“我这辈子从没见过这么多的钱,这笔钱够我的父母、孩子以及孙子花了。”

  中超是不是毁人不倦的地方?想必只要是孔卡在这里没有遭遇“爆眼脚”、“穿裆腿”,能健健康康地踢下去,他都能够在中超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就像大松博文、米卢那样。

  至于能否入选阿根廷国家队,恐怕这将是孔卡一辈子的心中之痛了,阿根廷球员向来是天才辈出,尤其是中场猛人、妖人、神人层出不穷,就算是孔卡不来中超,入选蓝白军团也是未定之数。既然如此,还不如等着中国放开双国籍政策,效力于中国国家队可能还更靠谱一些。(王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